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到了太平溪出水口這個老釣點

風浪不錯  只是退潮

一到釣點就看見三ˋ四個人在捲白帶魚

不過我不會釣白帶魚   所以還是釣我自己的吧

一開始就看到好多魚在跳  想說應該有大魚在追吧

等了好久都沒有魚訊    過了幾個小時才有一隻小三爪上鉤....

我就猜想是不是因為白帶魚的關係  

所以魚都不敢安心吃餌了....

就這樣耗了好久   一旁的釣友也走光了

不管了 沒魚就聽音樂  看風景吧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忽然來了一記魚訊!

於是馬上作合  感覺有點吃力~

捲到岸邊的時候  因為台東地形較特殊

靠近岸邊都有很深的溝  所以有稍微卡住

只好等浪打過來的時候 順勢拉上來

哇!    海釣以來的第二支紅衫

20110103137.jpg 

跟先前的一樣大  抓魚時發現旁邊有釣友在看我

看見我有魚貨  他馬上將車停好  整理釣組準備釣魚

解完魚馬上再丟出釣組

當然又無聲無息了.....

右邊也來了一個釣友  左邊隔著一條溪流也來一個釣友

不過也都沒有魚訊....

沒多久右邊這位釣友 也拉上一尾紅杉

心想 今天紅杉會大咬喔....有機會破之前的紀錄  一天釣兩尾喔

 

可是天不從人願........隔著一條溪的那位釣友

倒是看他一尾接一尾的紅杉拉上來

要不是隔著一條溪  還真想馬上飛過去...

不過那位釣友冰箱不大   約八公升   看他應該釣到冰箱滿了

所以收竿走人了....

而我右邊的釣友  又釣到一隻魟魚  直徑約20幾公分吧

不過終場就這樣結束了....

我還是無法打破一隻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山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