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元 2011 年3 月 9 日 星期三 【農曆2月 5日】中流水 滿-10:00 乾-04:00    4至5陣風7級

早上睡太晚   差點錯過漲潮  買了早餐就出發到海堡  到了後發現水很清  只看見一個老伯  問了一下 沒咬況  人都走光了....

於是二話不說往太平溪北邊出發  看有沒有老午可以釣  到了現場南ˋ北人都有釣客

浪不大ˋ水也清  但想說有在地魚  於是選了北邊作釣  問一下旁邊釣友情況如何  他說只有幾隻石鯽(不過他釣浮灘的)

大概釣了一個多小時  沒咬況  那位浮灘釣友只起了一尾石鯽  於是收一收回海堡看一下水色有無改變

結果還是沒有 一樣清...於是出發往海水浴場出發  到了現場...水一樣很清....真是見鬼了..

怎麼搞的今天到哪都水清見底~算了!  找一下我想去的路~結果一找就找到

先前都是在左邊釣  這次找到右邊的路可以下去 不過要走一段路  滿遠的~到了下面以後馬上整理好丟出釣組

沒多久就看見兩張漁網在我前面.....      超吐血的  怎那麼多垃圾人阿  連這種淺水灣形式的海水浴場也放網

還放超多的  本想說這個點旁邊有礁石區  也許會有其他魚種  又順風  應該不錯

結果網子就給你放在礁石區外面跟中段各一張網....真是煩耶 

後來發現後面有座茅草屋~再上去有一間小木屋 於是走近拍張相片

20110309198.jpg20110309199.jpg 

茅草屋黃色布條上面寫著音樂台東  第二張相片是竹子屋  感覺很奇怪  附近怎麼會有這種茅草屋跟竹子屋

這片沙灘附近還堆了大量的漂流木   走近看了一下  茅草屋裡面放了兩張管筏...上面有好多漁網....

原來這就是生態殺手的休息室  結果仔細看了一下  茅草屋右邊還有一片木板寫著(還我自然生態)

這應該是在抗議美麗灣飯店的興建  不過真是諷刺 自己狂放漁網  卻還大言不慚說人家的不是

最後丟了幾下沒咬況就收一收滾回海堡了   真是有夠吐血的

到了海堡  只有一個沒見過的釣友 釣竿放著   人在肉粽堆挖東西

我看了一下中段有點濁水  於是走到那邊作釣  過了一下子  有魚訊  拉上來看是一指半的小午仔....... 

不過起碼牠是我來回騎了35公里的第一尾魚獲  真是可憐....

於是將牠鉤在大鉤上丟出 準備來個以小博大   丟出後換拿小釣竿釣浪腳

可是感覺風越來越大  有魚咬的感覺  卻怎麼拉都沒有魚上鉤  可能是沙梭  不過實在懶的換鉤子了

且我也不想釣沙梭...會殺到頭痛~不過小釣竿都沒有魚訊....於是去看我的大餌

捲上來一看  35公里的小午仔叛逃了.........         唉....悶死了~綿延的海岸線  居然魚那麼少....生態真的有差

今天的釣遊也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山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