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元 2011 年3 月 6 日 星期日 【農曆2月 2日】大流水 滿-06:48 乾-12:48    4至5陣風7級

一早8:50往海堡出發  可惜到現場沒有人   水夭壽清.....馬上轉頭往太平溪出發

沿岸看了一下  太平溪出水口人比較多 也許是中游在施工  有較多的浮游生物流到海裡吸引魚類吧

不過人太多沒地方釣  而且又容易卡鉛  於是往焚化爐南方前進

到了以後出水口剛好沒有人在釣  於是馬上綁好大餌丟出  使用秋刀魚腹肉當餌

繼續綁15呎四連鉤丟沉底  約莫過了20分 撇見大餌在抖  於是走過去揚竿

另一頭傳來重量  感覺魚應該不會太小  因為有前車之鑑 於是小心的捲回來

結果捲到一半.....被鑽洞了  沒關係  繼然確定有魚 我就跟你耗

沒多久魚線感覺鬆掉了  於是馬上在收線  收到浪角的時候  想說等浪來在拉上來

誰知道來的是一個巨浪.....順勢要拉回  可是感覺重量不見了....當然魚也消失了

真的悶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連續兩次了  是太小心了嗎...唉

算了 在鉤魚餌丟出去吧...可是魚訊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不知道為啥  本來浪很小  可是釣到一半只有我這裡浪變大  左右兩邊一樣很小

看旁邊釣友  三爪魚一直上鉤  我的兩支釣竿卻一點都沒有動靜

一直到12點真的按耐不住了   收一收往海堡出發吧

到海堡浪依舊很清 有幾位釣友在作釣

於是自己也去前幾天被魚跑掉的地方  準備跟牠再來一場決鬥

誰知道 牠根本不鳥我....連小魚都沒有來咬一下

一旁釣友紛紛離開  可明天又有鋒面來  應該無法來海保釣了

所以撐倒四點收工  裡面釣友也走出來  一樣都沒有咬況

唉...可能紅杉都被釣光了   這下想搞到能蒸ˋ能煎的魚可難了

又找不到人教我磯釣  可磯釣又要花錢買裝備  現在兩腳情形越來越嚴重

還是打消念頭吧  等雙腳開完刀再說吧....

期待明天有傻魚上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山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