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元 2011 年3 月 4 日 星期五 【農曆1月 30日】大流水 滿-06:00 乾-12:00       6至7陣風9級

早上衝到海堡  看了一下 浪有點大 不過應該能釣一下~水有點濁   於是走到定點後拿出釣竿 準備綁釣組

這時發現綁好的釣組跟魚線包通通都沒帶 ...... 

只好騎七公里的路回家拿  一早來往就28公里了...  超吐血的  

再返回海堡時  浪超大 已經無法釣魚了...看破...

因為今天要上班 懶的再跑遠了  於是選擇去富岡漁港

到了漁港 先把水球釣組拿出來  在中段丟看看有無煙仔  之前都有看人家釣到過  不過聽說已經北風尾了...

丟了約莫30分鐘  沒有動靜只有大海龜一直在水球附近徘迴....

累了就綁倒吊的丟沉底看看  等半天沒動靜  風還超大  還是回紅燈塔好了  比較順風

釣組丟出去後慢慢等  約莫五分鐘 忽然竿尾抖了幾下  馬上揚竿 

有中魚喔~雖然感覺不大    快浮水的時候  有看見水中魚翻身的影子  感覺很粗的樣子

結果拉上來一看....是一隻3指寬的花翎仔....

昨天中白毛的釣友說  花翎仔這樣算大了....不過有魚就是好現象  繼續拼吧

不過魚訊也就此打住了...畢竟千又五號鉤要釣到花翎仔完全是運氣所致...

一旁的釣友有中魚  不過一下就斷線了 

後來我把18呎的改為沉底釣組  用千又七號鉤  鉤小捲  不過等半天都沒魚訊

但是後來有一個螺把我的小捲吃釣還正吃...被千又七號鉤  鉤住.....

20110304195.jpg 

後來我本想把牠挖出來當餌  可是牠的殼好硬  於是作罷將牠丟回海裡

結果網友告知 這是世界毒性排名第二的  芋螺   目前沒有血清...被刺到有可能會致死.....

還好拉上來時有先撞擊到堤防  依螺的習性會先躲進殼裡  不然我就可能一命嗚呼了.....真是老天有保佑

以後不認識的東西  還是不要用手拿比較好....

今天終場只有我一個中魚  還有早上一個女生釣到一隻好像雀雕的魚

明天天氣好轉了 可惜要上班.....希望好天氣能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山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