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院時實在痛到什麼都不想做~只好出院後才將住院的經過發文PO上網...

 

 

9/6號

今天到台北榮總住院,準備明天要接受髖關節人工置換術,下午五點老媽幫我辦好住院手續後來到位於中正樓18樓的病房

原先想說住2人房可是爆滿只剩下健保房,所以就住進了四人一間的健保房,病床是手搖式的~床頭櫃ˋ置物櫃也是木頭的,只是感覺有點老舊就是了,浴室ˋ廁所是分開的這倒是滿不錯

的~起碼不用等洗澡的病人出來才能尿尿.....

簽了一堆文件~護士小姐也問了很多問題~文件裡有一張較特別的~就是將切除下來的髖關節捐出去做研究,雖然我兩腳都塌陷了已經來不及了,起碼日後有希望找出這種病的病因~能更早一步治療所以當然捐出去囉,捐出去後護士要我們先去將自費的陶瓷髖關節材料費先繳清,這倒是滿特別的也許大醫院比較怕病人跑掉吧=.=

一切搞定後就先去樓下生活廣場吃晚餐,離開台北好多年了~台北的物價果然有夠高...

吃完飯後就請老媽跟老哥先回家休息了,反正也沒電視也不能請假外出,隔壁也有一位剛住進來的大哥在吃泡麵,與他一聊才知道他也是明天要接受髖關節手術的人,另一個病床住著一位老先生~經過她婆的解說才知道她老公在18年前有接受兩腳髖關節置換術,現在兩腳都鬆掉了又來接受第二次手術,原來這房都是髖關節壞死的病患...準備替我動手術的陳威明醫生下診後來解說明天會由他親自動刀~要我別擔心~也送我一個印有''福''字的紅豆麵包~提醒我在半夜三點前要吃完~因為明天中午要動刀需空腹八小時...這下有的忍了

晚上女友也特別從嘉義搭高鐵趕來照顧我,晚上10點半才到醫院真是辛苦她了,這晚兩人睡得很不安穩~因為隔壁那位大哥的呼聲持續到天亮...,其他患者家屬半夜起床小解也不關廁所門,沖馬桶的聲音大到嚇人,最後終於迷迷糊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山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