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都沒睡好~護士一早通知今天要起來坐一下或走一下~因為實在痠痛到受不了~於是請女友跟護士要求打一劑重的止痛針

因為住院多次了~又持續都有在吃止痛藥~所以輕微的止痛針對我真的沒什麼幫助~護士也答應跟醫師徵詢一下

沒多久就拿著針筒來了~但是要打肌肉~一打下去馬上有感覺到~這下可以好好補眠一下了

跟女友兩個人補眠到下午一點多起來吃飯    護士進來量血壓時要我們兩個剛開玩刀的起來坐一下

起來坐在床邊時  頭有點暈暈的  於是護士要我坐一下就好不要站起來

今天有位病友出院了  新住進來一位六十幾歲的先生

跟他聊天得知他也是一腳要開刀  從他言語聽得出來以前滿瀟灑的

今天因為有打了那支針 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  稍晚家人送飯來聊了一會  許久未見的小阿姨與姑丈也來了

一聊就聊到晚上10點多  今天沒有那麼痠痛~可以好好睡一晚了

晚上醫生巡房的時候說明天可以出院了  但我跟醫生說我住那麼遠  希望能多住一天觀察一下在出院  免得到時候出意外又要多跑一趟

要睡覺的時候剛進來的那位先生一直走來走去  說他以前都有睡前酒的習慣  今晚沒喝真的睡不著

我心想經過明天的手術  你應該不會再想喝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山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