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就醒了  住院的生活真是有夠正常的...

還好也不會叫你起來出操   還能睡一下回籠覺

10點左右護士小姐進來說要我們下來走走看 走的時候因為早有心理準備 所以也覺得還好  就是傷口比較疼痛

但我忽然發現  我好像長短腳.....

跟護士與家人討論了一下 決定稍晚問一下醫生看看是怎麼回事

這時昨天住進來的那位新病友  也被推去動手術了

今天既然站起來也就出去晃一下  不過走沒幾步真得氣喘吁吁...於是又回床上了

下午的時候請女友推輪椅  推我到下面呼吸一下空氣  10幾年沒見面的小姑姑也跑來看我  他從小就很疼我們這些小孩  所以看我這樣都不捨的掉下眼淚了

小姑姑離開後   拿出筆電本想上網PO文  可是發現無線網路並沒有如當初所想的那麼好  超LAG的 使用的人又超多  只好作罷

那位新病友動完刀  推回來了 但看得出來還在昏迷中   沒多久就因為有兩人房  所以就將新病友換病房了

晚餐還是等老媽送來 吃到一半7~8年沒見的表弟也來看我了  才知道他今年11月要結婚

想一想歲月真的過的好快 還記得當時一群小鬼頭一起玩~一起搶遊戲機的日子~現在已經30好幾且論及婚嫁了

 

晚上要睡覺前醫生有來看一下我  看我走路的情形 確定明天可以出院  也解釋了一下為什麼現在是長短腳

原來是因為我兩腳塌陷了  所以還沒開刀那隻腳比較短  等左腳開完刀後就會恢復正常了

這位陳威明醫生對自己的醫術真的很有信心  也很認真~每天都巡房兩次

不過隔壁那位同一天開刀的大哥  不同的主治醫師  感覺他恢復得比較慢  也常聽他痛到不行一直找護士

但護士跟他的主治醫師都一直安慰他  要他不要緊張   也許是第一次開刀吧  所以感覺他較無法適應  

這位大哥說  他出院後打死都不喝酒了 因為他永遠忘不掉開刀後的那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山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