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就起床了~因為病房都有助理來換藥,大家也被吵醒所以就都起來刷牙洗臉了,因為不能吃東西所以先要女友自己去樓下吃早餐,避免看見美食飢餓難耐....

七點多護士就要我先換好開刀服,並且注射好點滴等待開刀房的人員上來接我

 

大約上午11點多電話響了,要我先去上廁所開刀房要來接人了,躺上病床推到等待室大約11點半~這時家人也來了,等待室還真多病患等著開刀,病床上插著號碼牌輪流被推上隔離窗,好像待宰的小豬...這時送便當的來了,帶著那可惡的香味來到了等待室送午飯給護士們吃,肚子也跟我抗議可我也無能為力~

大約12點半輪到我了,被推到手術室裡耳邊傳來輕鬆的音樂,眼前有幾盞大燈,護士問了一些問題後就開始交談,從他們交談得知好像要半身麻醉,我馬上反映說麻醉師剛跟我說要我全身麻醉耶

護士們開始跟我交涉要我接受半身麻醉~但我還是聽麻醉師的建議~接受全身麻醉~沒多久麻醉師就來了~要我深呼吸~約莫30秒我就..........

 

再次醒來的時候是在恢復室~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是下午四點~旁邊好多剛推出來的病人~也充滿了麻醉醒來時的嘔吐聲~不過這是我這五年來第四次被全身麻醉了~所以自然也不會想要吐了

醒來感覺眼皮好像腫腫的~右腳腳掌好冰冷~於是請一旁的護士幫我蓋一下棉被~因為麻醉沒有全退又昏睡了一下~醒來已經快五點了~護士也開始呼叫樓上病房的人下來推我回病房

不過好像沒聽清楚~一直到五點半才有人來推我~家人與女友在外面等我六小時~終於被推回病房了

護士要我先喝點水~沒有吐才能進食~這時女友忽然問我~你眼皮怎麼有一大片瘀青阿.....~我說我也不知道~只覺得眼皮腫腫的~女友先幫我擦一下身體~因為很多碘酒黏黏的不舒服~擦到背後時女友問我~你背後怎麼好像被女人用指甲抓過一樣~一條一條的血痕.......請護士來問一下也都不知道原因  只好等晚點問醫生了

麻藥開始退去了感覺得到有點疼痛了~女友餵我吃了幾口食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也吃不下~這時全家人都到了~討論著我的黑輪...~聊了一下隔壁床的也推回來了

我因為麻醉沒有全退我又開始想睡覺了~於是請家人先回家休息了~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忽然一陣劇痛我醒了過來  開刀的地方真的好痛阿...  這下麻藥全退了終於體會到疼痛感了  又酸又麻的

約莫晚上11點多 主治醫師下了手術檯  告知我手術一切順利  但我問他怎麼有瘀青跟爪痕  他說他也不知道...因為他要很專心在傷口上

他說明天會問一下開刀房其他人員了解一下~醫師離開後我想繼續睡覺~但是實在痠痛到受不了~不管什麼姿勢都睡不著~隔壁的大哥也一樣痛到哀哀叫

就這樣一直動來動去~約莫四小時護士會進來加藥一次~是輕微止痛針~說也奇怪~打了針後就有感覺到效用了!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沒多久我又醒了...因為畢竟是輕微的止痛針而已...整晚就這樣等待護士降臨...沒多久天亮了   整晚也沒什麼打呼聲了...因為隔壁大哥也痛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山綠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